【財經新聞】包維爾稱通脹持續高企可能推遲減息時間表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Pexels)

【KTSF 張麗月報導】

聯儲局主席包維爾表示,持續高企的通脹,有可能推遲開始減息的時間。

包維爾週二在首都華盛頓出席一個經濟會議時表示,近期的數據顯示,通脹物價持續高企,仍未受到控制,預期可能需要更長時間才可以將通脹降回局方設定的2%目標,因此有可能推遲到今年較後時間才可望開始減息。

包維爾又說,如果通脹持續升溫,有需要繼續維持限制性的貨幣政策在現時水平。

有分析認為,包維爾的講話,代表了如果沒有進一步數據顯示通脹回落,減息的次數可能沒有這麼多,即是今年內可能不會減息達0.75厘。

聯儲局副主席Philip Jefferson週二早上發表演說時也透露,今年內有機會不會減息三次。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