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Tesla傳裁員一成以應對需求放緩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Tesla)

【有線新聞】

據報Tesla將會全球裁員一成。

中國媒體鳳凰網引述消息指,Tesla創辦人馬斯克向員工發出的電郵顯示,將會全球裁員一成。

早前有外媒報道,Tesla內部傳言最快本周裁員,幅度可能高達兩成,相當於數以萬計的員工。

集團早前公布上季電動車交付量是近4年來首次下跌,並遠差過市場預期,市場估計,Tesla有可能削減產能應對需求放緩以及來自中國市場的競爭。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