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華府無限期擱置TikTok賣盤計劃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據報華府無限期擱置要求影片分享平台TikTok出售業務的計劃。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道,TikTok原定出售美國業務 給甲骨文及沃爾瑪的計劃,被無限期擱置。

白宮發言人說,拜登政府沒有就TikTok賣盤一事採取新的行動,強調政府的海外投資委員會一直密切關注TikTok賣盤細節。

另外,美國司法部向聯邦法院申請暫緩對TikTok禁制令的上訴,指正審視上屆特朗普政府所指的國家安全威脅現時是否仍然存在。

知情人士指,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與美國國安官員的磋商仍在繼續,主要圍繞數據安全,及如何防止中國政府取得美國用戶數據。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