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中國國防部回應涉軍問題 重申台灣問題為中國內政不容外來干涉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在北京,中國國防部回應近期涉軍問題,重申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的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對於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行徑,解放軍都將予以迎頭痛擊。

國防部發言人吳謙表示:「所謂第一島鏈是冷戰時期地緣政治的產物,任何圍堵中國的企圖都不過是癡心妄想。中方敦促美方切實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將不支持台獨的承諾真正落到實處,立即停止美台軍事勾連和官方往來。」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