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據報美航空界促停增加中美航班 指中國續飛越俄羅斯領空涉市場不平等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據報美國航空界去信政府,要求暫停批准增加中美航班。

路透社報道,多間美國航空公司及工會聯合去信政府,指俄烏戰爭爆發後,美國的航空公司就停止飛越俄羅斯領空,但中國的航空公司繼續取道俄羅斯,以節省時間和燃油,懷疑涉及市場不平等,呼籲華府暫停增加美中之間的客機班次,直到保證美國工人和企業可以公平進入市場。

美國運輸部早前批准中方航空公司將每周來回美國的航班數目增加到50班,約為疫情前的三分一。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