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兩美企被指參與對台售武 中方宣布採取反制措施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中國制裁兩間美國企業,指他們參與對台灣出售武器。

中方決定對美國通用原子航空及通用動力陸地,採取反制措施,即日起凍結它們在中國境內的各類財產,不准公司高級管理人員入境。

中國外交部指美國持續向台灣出售武器,做法嚴重干涉中國內政,損害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

美國國防部先後向美國通用動力陸地和通用原子航空授予合同,協助台灣生產戰車,和生產包括四架無人機在內的採購清單。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