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哈馬斯領袖哈尼亞7名兒孫遭以軍空襲喪生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哈馬斯領袖哈尼亞3名兒子和4名孫兒,在以軍空襲中喪生。

巴勒斯坦電視台播出哈尼亞在卡塔爾收到兒子死訊時,看來尚算冷靜。他之後接受半島電視台訪問表示,兒子和孫兒在開齋節開車探望親戚期間,被以軍無人機空襲擊中。

他批評以色列無視法律,進行報復及謀殺,強調敵人認為通過對付他的家人,就能迫使哈馬斯在停火談判上讓步是癡心妄想。

以軍證實發動襲擊打死三名哈馬斯特工,確認他們是哈尼亞的兒子,至於4名孫兒的死因,以軍表示沒有這方面的資訊。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