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大選內塔尼亞胡領先 惟未獲得壓倒性優勢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以色列大選結束,票站調查顯示,總理內塔尼亞胡的政黨有望繼續取得最多議席,但未獲得壓倒性優勢。

內塔尼亞胡與支持者見面時表示,他領導的右翼政黨利庫德集團選情大幅領先。當地傳媒估算,利庫德集團可望取得國會120席其中32席,繼續成為國會第一大黨。但就算加上盟友取得的席位,亦不足以組成執政聯盟,當地的政治僵局可能要持續。

這次是以色列兩年內第四次大選,外界估計今次投票率會比去年3月的選舉低,正式點票結果預計周五公布。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