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美國進入黃金時代 金價繼續創新高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Vecteezy)

【KTSF】

美國正在進入黃金時代,金價繼續創新高。

週二現貨黃金價格接近每盎司2400美元,連續七個星期創下歷史新高,去年同期相比,黃金價格上漲了16.5%。

分析師表示,黃金價格上漲主要因為投資者相信,聯儲局將降低其基準利率。

另一個因素是,包括一些國家的央行,比如中國人民銀行正在購買黃金,而許多投資者認為,黃金是對通脹的一種避險方式。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