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調查指年輕一代大多數因害怕醫療費用昂貴而不看醫生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擎鳳報導】

有調查報告指出,年輕一代因害怕醫療費用太貴,而不敢去看醫生。

保險公司Assurance IQ委託進行的一份研究顯示,接近7成的Z世代,即是90年代後期至2010年左右出生的人士,以及6成的千禧世代,即是年近30歲至40多歲的人士,因醫療費太昂貴而避免尋求醫療服務。

相比之下,全美有46%的人因醫療費用昂貴,而不願意看醫生或接受治療。

去年聯邦儲備局進行的一項類似研究發現,2022年有4分之1的民眾因醫保費用過高,而無法獲得醫療服務。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