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聞】自由亞洲電台RFA關閉香港辦事處 曾被鄧炳強點名批抺黑23條立法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RFA)

【有線新聞】

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的自由亞洲電台RFA宣布,因應基本法23條相關法律生效,不再保留全職員工,並已關閉香港辦事處。

RFA說,香港官方的行動包括把他們視作外國勢力,令人嚴重質疑在23條相關法律生效後,能否在香港安全運作,考慮到職員和記者安全,決定不再保留全職員工,並已關閉香港辦事處,但會繼續保留在香港的新聞機構官方註冊。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曾經點名RFA受美國聯邦政府資助,批評他們抹黑基本法23條。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