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聞】EDD線上申請服務現已支持八種語言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您需要了解的信息:加利福尼亞州的亞美尼亞裔、韓裔和他加祿語社群現在可以使用他們偏好的語言在線上申請失業救濟金。是次改進是在現有的英語、西班牙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和越南語語言平台基礎上新增的功能。這八種語言為加州工作年齡層的成年人最常敏用語言。 

 

沙加緬度—今天,就業發展部(EDD)宣布,在myEDD 線上平台和 UI Online進一步擴大其瀏覽語言選項,讓使用者可自行選擇翻譯網頁成亞美尼亞語、韓語或他加祿語申請失業救濟金。

EDD 總監 Nancy Farias 表示:「通過EDDNext,我們將持續改善客戶體驗,包括為加州多樣化社群提供更好的服務。」Farias補充道,「這項重大的客戶服務改進將在語言層面為數百萬加州居民提供幫助。」

失業客戶亦會在電子郵件或短信中收到用其首選語言傳送的最新失業金申領和付款通知。

在登錄 myEDD 後,您可以選用剛新增的語言選項在UI Online 申請失業救濟金。接下來,EDD 將為殘疾或帶薪家事假申請和福利超額支付服務增加更多可用語言功能。

 

線上申請失業救濟金

EDD 客戶必須首先創建一個 myEDD帳戶,然後在 UI Online 註冊, 這是申請福利和管理失業金最快、最便捷的方式。 若閣下選擇英語以外的語言,請在 myEDD登錄頁面的頂部選擇地球圖標,從而找到語言選項(參見下圖)。我們鼓勵客戶在線上申請時表明其偏好的書面和口頭語言,這有助EDD為尋求多種語言服務的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失業客戶如有任何問題可透過 UI Online答案,並在線上完成大部分福利申請程序。在 UI Online,客戶可以認證其每兩週一次的福利付款、檢查付款信息、重新打開現有申領、更新聯絡信息、在合符申請條件的情況下重新安排電話面試,以及在安全模式下向失業客戶服務代表發送信息。

EDD 還有為在申請過程中需要幫助的失業客戶建立了主要語言的專用電話熱線

 

EDD 語言訪問計劃 

擴大 UI Online 訪問權限是EDD早前宣布的計劃的一部分,旨在更好地為英語水平有限 (LEP) 的用戶提供服務。LEP人士為:非英語母語人士,或者在讀、說、寫或理解英語方面的能力有限,包括聾啞人士及弱聽人士。

EDD已經:

  • 建立了多種語言服務諮詢委員會,該委員會從市民尋求和接受EDD服務的層面提供語言考量建議。
  • 開設了EDD語言服務辦公室,並由其語言服務官員負責。

擴大語言選項以應對加州多樣化社群是EDDNext的一部分。多年的現代化革旨在透過我們的客戶研究和反饋意見下,徹底改變 EDD 的客戶和員工體驗。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瀏覽語言資源庫。EDD將在未來的新聞稿及其每兩月發布一次的月刊通訊中分享有關改進語言選項的最新舉措,及提供有關影響到EDD客戶重大變化的最新信息。

 

關於 EDDNext

EDDNext 是一項正在進行當中的轉型工作,包括更新在線申請程序聯絡中心申領流程政策、程序和表格,從而令 EDD 體驗更輕鬆、更快捷。 這項工作涉及與 Amazon Web Services 和 Salesforce 等客戶服務專家合作,以確保 EDDNext 是具有前瞻性並採用最佳技術和應用。最近,EDD透過刪除一些問題,以及更新申請表,使其更易於理解和導航,從而簡化失業申請流程。EDD 還將福利借記卡服務轉向 Money Network,該公司將在今年稍後時間提供全新的直接存款選項。EDD 還繼續簡化福利申領程序,增加了通話後客戶滿意度調查,為加州傷殘保險申領添加了短信更新,創建了新的申請失業指南,推出了名為 myEDD 的全新共享客戶門戶,推出了由精通加州八種最常用語言的EDD員工接聽的專用電話線路,並創建了新的多種語言資源頁面

 

日期:  3/28/2024

新聞發布號:   24-12

聯絡:     Loree Levy

Aubrey Henry

916-654-9029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