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今年復活節為何來得特別早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MGN)

【KTSF】

這個星期天就是復活節,如果你覺得今年的復活節來得很早,你可以簡單地歸咎於月亮。

不像聖誕節總是在12月25日,復活節的日期,實際上是由月亮的月相決定的,這個假期總是在春分後的第一個滿月之後的第一個星期天。

今年春分是在3月20號星期三,而在3月20號之後的第一個滿月,是剛過去的星期一,也就是25號,所以代表著復活節是在隨後的星期日,也就是3月31日。

另外,東正教基督徒將會在5月5日星期日慶祝復活節,他們是在猶太逾越節後的第一個滿月後慶祝這個節日。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