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國足原主教練李鐵涉貪當庭認罪悔罪 法庭擇期宣判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原主教練李鐵涉嫌受賄、行賄等5項控罪,案件一審開庭。李鐵當庭認罪悔罪,法庭其後宣布休庭,案件擇期宣判。

李鐵周四早上乘警車前往湖北省咸寧市中級人民法院受審,他被控受賄、行賄、非國家工作人員受賄等5項罪名。46歲的李鐵2020年1月出任國足主帥,2021年12月辭職,前年因涉嫌嚴重違法,被監察機關立案調查。

李鐵被查後,足協原主席陳戌源、足協原副主席、國家田徑協會原主席于洪臣等陸續被調查及起訴,多宗案件已經宣判,其中陳戌源被判處無期徒刑,于洪臣則判監13年。

在早前央視播出的反腐紀錄片中,李鐵披露了貪腐案細節,承認收買對手和球證踢假波,連國家隊主教練職位亦是靠行賄得來。

中國足協公布有關「假賭黑」問題舉報處理暫行辦法,指將對舉報情況逐一進行登記分析,受理後會向舉報人給予受理回應,並對舉報人提供的個人信息和證據材料進行嚴格保密,而對提供有效線索的舉報人,會給予物質獎勵,金額由2千至2萬元不等。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