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聯合廣場溜冰場今年重開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位於舊金山聯合廣場一年一度的受歡迎的溜冰活動,去年受疫情影響而要取消,今年終於可以回復正常。

位於聯合廣場的這個節日溜冰場,週三正式開放予公眾耍樂,據主辦方表示,溜冰場會由週三起開放至明年1月17日,每天早上10時至晚上11時,門票每位19元,包溜冰鞋費用,及一小時溜冰時間。

詳情及購票請上網查詢,網址:https://unionsquareicerink.com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