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西南航空宣布將提供通宵航班服務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西南航空將提供通宵航班服務,即所謂Red Eye Flight的航班。

西南航空公司週二宣布,計劃首次提供通宵航班,將在兩年內在拉斯維加斯和夏威夷開始運營,他們希望每天能提供約50個通宵航班。

雖然這種航班在該行業中很常見,但西南航空直到2017年,才有能夠處理這服務的預訂系統。

西南航空的管理層表示,這兩年時間可以讓公司解決所有技術和勞動力方面的細節,而這新的航班,將有助於西南航空在因波音737 MAX飛機的問題,而不得不削減未來利潤預測,期望利潤將恢復增長。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