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奧克蘭市長盛桃正式介紹新任奧克蘭警察局長Floyd Mitchell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奧克蘭警察局長Floyd Mitchell

【KTSF】

東灣奧克蘭(屋崙)市長盛桃週三正式對外介紹新任的奧克蘭警察局長Floyd Mitchell,奧克蘭社區領袖陳錫澎表示,歡迎並支持新局長與社區接觸,但新局長不會有蜜月期。

盛桃說:「奧克蘭人,各位,我很榮幸向大家介紹新任警察局長Floyd Mitchell。」

Mitchell說:「你們大多數人現在應該都知道,我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開始我的執法生涯,如同奧克蘭,堪薩斯市是一個多元化的大都市,如同奧克蘭面臨許多相同的社會、經濟和暴力犯罪問題。」

而奧克蘭市長盛桃也發表對他的期望說:「他是一位聰明的打擊犯罪者,能夠取得成果,而這正是我作為市長所要求的,我要求成果。」

奧克蘭社區領袖陳錫澎表示,歡迎並支持新局長與社區接觸,但新局長不會有蜜月期。

陳錫澎說:「我們歡迎他說會花時間在社區,跟我們對話,他不會有蜜月期,當他上路或飛行時,我們需要支持他,他要面對很多艱難的情況。」

Mitchell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市警察局任職約25年,曾任德州Temple警察局長,之後2019年至2023年擔任德州Lubbock市的警察局長。

盛桃說,在Mitchell的領導下,Lubbock市的整體犯罪率有所下降,曾於空軍服役的Mitchell,將於4月底或5月初履新。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