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Caltrain打算另尋新址建總部(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萬若全報導】

中半島公共交通Sam Trans總部,即將從San Carlos搬到Millbrae,與他共用辦公大樓的Caltrain則打算另尋新址。

Caltrain加州火車從90年代以來,一直與SamTrans共用總部,Sam Trans明年將搬到Millbrae捷運站附近的新辦公室,邀請「室友」Caltrain一同搬遷,不過Caltrain拒絕了。

Caltrain目前共有78名員工,預計未來將增加到177名,因此在尋找大約2萬至3萬平方英尺的空間,附近生活機能方便,租期為5至10年,考慮地點包括舊金山、Millbrae、Redwood City、San Mateo。

Caltrain火車路線介於舊金山和聖荷西共28個站點,Caltrain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古老的持續運作的鐵路系統,計劃在2024年實現電氣化。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