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眾去年塞車時間大減 紐約市最塞車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一項最新調查發現,美國人去年平均塞車26小時,雖然時間不算短,但已經比前年疫情前大幅下降,數據顯示,美國人在2019年平均塞車的時間多達99小時。

在疫情下,少了人外出,交通流量減少,塞車問題也得到改善,當中塞車改善最多的地區是首都華盛頓,去年當地駕駛人士只是塞車29小時,比前年大幅下降77%。

而紐約市則是疫情下全美最塞車的城市,當地駕駛人士因為塞車浪費了多達100小時,不過紐約人塞車的時間仍然比前年少28%,開車里數減少28%,撞車也少38%。

灣區方面,塞車問題最嚴重的是舊金山(三藩市),駕駛人士去年平均因為塞車而浪費了47小時。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