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19世紀建築物改造成全新動物庇護中心

【KTSF 黃恩光報導】

舊金山(三藩市)市府將一個位於Mission區建於19世紀的建築物,改造成為全新的動物庇護中心。

這個位於Bryant街1419號的建築物,本來是一間鐵路公司的發電站,建於1893年,現在成為舊金山動物管制及收容中心的新家。

這裡佔地65,000平方呎,較原本的收容中心幾乎大一倍,市民可以在這裡收養寵物,而流浪和遺失的動物會送到來這裡。

這個新的中心多層的設計,讓動物有更多活動的空間。

舊金山動物管制及收容中心每年收留接近1萬隻動物,新的中心耗資7600多萬元,符合防地震標準,以及有後備水電供應。

想知道更多關於這個中心服務的資料,可上網:http://sfanimalcare.org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