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二街完成改造工程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蘇珊瑚報導】

舊金山市二街的改造工程已經完成。

二街總共有8個街區,從Market一直延伸至King Street,改造工程包括美化街道、加建一座安全島、增加行人及單車安全設施。

除了提高安全性,當局對地下設施也進行了改造,更換了已使用了150年的排水管,並維修供水服務系統,以及將Stillman Street至Townsend Streets的架空電纜改為地下,還加種新的樹木,以改善街道綠化,更換了新的垃圾桶、自行車架和長櫈,及重鋪整條二街的路面。

舊金山交通局表示,改造後的二街將會為行人和騎單車人士提供一個更加安全的環境,並可以為Muni乘客節省出行時間。

這項工程耗資2600萬元,歷時3年多完成。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