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巴基斯坦西北部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 5名中國公民死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巴基斯坦西北部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5名中國公民死亡。

車輛遇襲後跌落山谷,冒出白煙,嚴重扭曲變形,村民將屍體抬離現場。

遇襲的中國工程師車隊前往達蘇水壩工地時,一名施襲者駕駛載有炸藥的車輛撞向車隊,車上5名中國公民及巴籍司機死亡。

中國駐當地大使館強烈譴責恐襲,慰問遇難者親屬,要求巴方徹查並嚴懲兇手。

巴基斯坦總統扎爾達里表示敵對分子破壞巴中友誼的圖謀不會得逞,軍方稱有外國勢力在當地煽動恐怖主義。

中國工程師車隊2021年前往水壩工地時亦曾遇襲,造成9人死亡。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