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波音領導層大震盪 行政總裁將於年底離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近月來,波音飛機公司的品質和生產備受質疑,波音週一宣布領導層大震盪,波音行政總裁將於年底離任,公司的主席以及商業飛機業務主管也要離職。

波音行政總裁Dave Calhoun週一表示,他計劃在年底離任,波音的商業飛機業務部門主管即時離任,波音董事會主席Larry Kellner則不會尋求連任。

波音生產的飛機過去五年多以來飽受問題困擾,包括在2018和2019年,分別發生兩宗涉及737 MAX的致命墜機事故,導致數以百計人喪生。

而今年1月,阿拉斯加航空一架737 MAX 9客機在飛行途中客機艙門脫落,事件導致飛機一度停飛,以及引起安全和品質憂慮,也因此導致波音損失超過310億元。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