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中國智庫指去年美軍陸基大型偵察機於南海出動約一千架次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MGN)

【有線新聞】

有中國智庫發表報告,指去年美軍陸基大型偵察機在南海出動了約一千架次。

中國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指美軍去年持續派出偵察機和偵察船,在南海和周邊地區開展高強度偵察活動,包括穿越台灣海峽、進行演習等。

其中美軍陸基大型偵察機出動了約一千架次,並頻繁靠近大陸領空。

報告又說航母打擊群和兩棲戒備群大型編隊亦進入了南海8次,認為針對性有明顯加強。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