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聞】23條3月23日生效 李家超稱完成歷史使命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Facebook / 李家超 John KC Lee)

【有線新聞】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簽署《維護國家安全條例》,3月23日刊憲後正式生效。他說立法後,香港可以無後顧之憂,全力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

李家超簽署《維護國家安全條例》,3月23日刊憲正式生效。他說香港終於履行了《基本法》第二十三條本地立法憲制責任,完成歷史使命,不負中央所託、不負國家信任,感謝政府團隊團結一致,盡心盡力草擬和解說《條例》。「感謝所有愛國愛港人士支持和推動,共同為纏繞香港26年8個月零19日的問題,寫上圓滿句號,為香港特區譜寫光榮歷史。」

他又回顧2014、2019年等社會事件,說香港必須防範再次發生,《條例》帶來安全穩定的環境,同時保障人權和自由,能夠吸引企業和投資。

李家超說:「《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將有效保障國家安全,讓香港可以無後顧之憂、輕裝上陣,全力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共同創造一個更繁盛更美好家園。」

他說特區政府會落實好《條例》的責任和工作,持續做好公眾教育和宣傳工作。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