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West Portal區一家四口被車撞 重傷嬰兒不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PIX)

【KTSF】

舊金山(三藩市)West Portal區上週六發生的致命車禍,一家四口在等巴士期間,被一輛SUV汽車撞上,其中父母和一歲男童早前死亡,一直危殆的嬰兒延至週三也傷重不治。

在車禍中,40歲父親Diego Cardoso de Oliveira與一歲兒子Joaquin Ramos Pinto de Oliveira在車禍中當場死亡,38歲母親Matilde Moncada Ramos Pinto翌日不治。

肇事司機是78歲華裔婦人Mary Fong Lau,她當天中午12時13分,駕駛一輛白色SUV汽車,沿Ulla街東行,期間撞上位於Ulloa街夾Lennox Way的Muni巴士站。

Lau事發後一度被扣查,她涉嫌觸犯汽車殺人重罪、魯莽駕駛導致他人受傷重罪,以及以不安全速度駕駛的控罪。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