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凱特王妃親口證實患癌 目前正接受化療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凱特王妃 (英國王室)

【KTSF】

英國王室再次傳出壞消息,威爾斯王妃凱特宣布,她患上癌症和正在接受初期化療,她將會暫停公職。

42歲育有三子女的英國威爾斯王妃凱特發布片段,宣布她患上癌症,正在接受初期化療。

她說1月接受一個腹部大手術,當時以為是良性,但手術後發現癌症。

凱特王妃說:「這當然是個巨大震驚,威廉與我進我們所能去應對,並私下處理,為了我們年輕的家庭。」

她透露確診患癌後,她的醫療團隊建議她接受預防性的化療,她說需要時間向三位小朋友以適當的方式解釋一切,而有威廉王子陪伴,令她感到安慰舒心。

凱特王妃說:「有威廉陪伴左右,是巨大的安慰與鼓舞的來源,而最大的支持與善意,由你們許多人展示,我是說我們許多人所展示。」

她呼籲大家給他們一些私隱去應對情況,並鼓勵癌症患者不要絕望。

凱特王妃說:「此刻我也想到所有受癌症影響生活的人,每一位患者不論是何癌症,請不要失去信仰與希望。」

目前未知道凱特王妃的化療程序需要多長時間,有醫學專家指出要看腫瘤的擴散程度而定。

凱特王妃是英國王室最近確診癌症的第二人,在2月初時,英王查理斯三世宣布他正在接受癌症治療,但沒有透露是何癌症。

媒體“In Touch”週五引述王室知情人士透露,查理斯三世患上胰臟癌,只能存活多兩年,報導指,這個在英國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