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究指疫苗接種令新冠病人入院率大減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英國周一公佈兩項研究報告,指出疫苗計劃令新型肺炎病人入院的機率大幅減少,其中一項研究在蘇格蘭地區進行。

發現接種第一劑Pfizer疫苗與Moderna疫苗,能將入院率降低85%,而接種牛津/阿斯利康疫苗後,入院率更下跌94%。

另一項在英格蘭地區對醫護人員的初步研究就顯示,打第一劑Pfizer疫苗的醫護人員,感染新型肺炎的機率減少70%,打完第二劑的人,感染率更減少85%,英國政府根據這些數據而計劃放寬抗疫管制措施。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