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特朗普稱若勝選 不會再讓中國汽車進口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特朗普 (C-SPAN / YouTube)

【有線新聞】

相信會代表美國共和黨競逐總統的特朗普拉票時,談到若當選,不會再讓中國汽車進口,又警告如果落敗,國家將面對嚴重後果。

前總統特朗普說:「如果我落敗,將會出現一場殺戮,這只是第一步,國家將會遭到血洗。若我落選,我猜美國從此再也沒有選舉。」

總統拜登的競選陣營批評特朗普想重演國會山莊騷亂,呼籲美國人用選票反對特朗普的極端思想,和他對暴力、復仇的渴望。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