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舊金山希臘影展3月16日展開(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歐志洲報導】

喜愛國際電影的觀眾要注意了,一年一度的舊金山希臘影展,3月16日開始一個星期的節目。

2015年的一個希臘鄉鎮,每天有數百名無證移民在鄉鎮中準備北上其他歐洲國家,這裡的一個三口家庭,也被捲入邊境發生一宗悲劇,他們必須考慮自己有怎樣的對應舉措,並對此負責。

這部《草垛之後》《Behind the Haystacks》代表希臘角逐今年的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是3月16日開始的舊金山希臘影展的開幕電影。

影展在3月23日的閉幕影片《The Promotion》,講述一個電影導演帶著父親,陪同他到希臘的一所大學,出席他的一個在大學教書的升職儀式,在火車途中時間開始倒轉。

第21屆舊金山希臘影展將展出41部作品,包括17部長片,地點是在Embarcadero的Delancey私人戲院,影展和購票細節,請瀏覽網站http://grfilm.com/2024-festival。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