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廈門海關檢查遠洋漁船 截獲逾兩萬隻蟑螂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Unsplash)

【有線新聞】

廈門海關周一在一艘遠洋漁船上,發現超過兩萬隻蟑螂,是該關近年在入境船舶中,截獲病媒生物數量最多的一次。

海關關員登上漁船進行衞生檢疫期間,發現漁船甲板、船艙和餐廳等區域出現大量蟑螂,於是立即封鎖相關區域,要求船方進行除蟲處理,並對除蟲過程展開監督。

經監測,死亡蟑螂超過兩萬隻,當局確定衛生處理合格後,已允許漁船正常裝卸貨物後離開。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