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日本空姐母女攜70萬赴菲探親買樓 睡覺時遭謀殺埋屍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日本一名空姐及母親帶同巨額現金到菲律賓探親後遇害,空姐的姨母承認謀財害命,姨丈等3名合謀疑兇在逃。

遇害26歲空姐茂木麻衣在日本出生,母親麗塔達54歲是居日菲律賓外勞,兩人上月一同返回菲律賓探親,在麗塔達的姐姐帕尤拉斯呂宋奎松的住所留宿,兩人出發時帶同500萬菲律賓披索(折合約70萬港元現金),計劃在當地購買物業。母女上月底失蹤後,親屬本月初報警。

警方在帕尤拉斯的住所後方發現鬆軟泥土,認為有可疑下挖出兩具屍體,檢驗證實茂木麻衣下巴骨折和腦出血,麗塔達左胸被刺傷,頭部亦有被毆打跡象。

現場約5公里外一條溪流附近發現行李箱及染血枕頭,但未見死者原本攜帶的現金。

帕尤拉斯自首後,試圖服用殺蟲劑自殺不遂,正被當局拘留。她供稱因金錢糾紛,早在去年12月策劃行兇,聯同丈夫及朋友等3人,在麗塔達母女睡覺時,用利刀及鈍器襲擊她們。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