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跡天地》趙婷成首位華裔女性奪金球最佳導演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華裔女導演趙婷憑電影《浪跡天地》,獲頒金球獎最佳導演,是首位華裔女性奪此殊榮。

38歲的趙婷亦是歷來第二位女性和第二位華人,成為金球獎最佳導演。

她在北京出生,留學英、美,在紐約攻讀電影。

《浪跡天地》是她執導的第三部長片,講述女主角經歷金融海嘯後,飄泊打工的生活。趙婷得獎後,感謝與她分享飄泊經歷的人。

電影同時獲頒戲劇類最佳電影,電影去年已揚威威尼斯影展奪得最高榮譽金獅獎。

Copyright 2021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