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11款自動駕駛系統獲差評級 包括Tesla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朱慧琪報導】

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近日測試14款自動駕駛系統,當中11款給予差評級。

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測試了14款汽車型號的自動駕駛系統,當中11款獲差評,當中包括電動車Tesla、福特(Ford)汽車和日產(Nissan)。

協會指發現它們存在問題,這些自動駕駛系統並無一個能夠很好地監控司機的注意力,一些系統甚至可以讓司機雙手離開舵盤。

自動駕駛系統是使用不同的感測器和技術,來協助司機將汽車保持在車道上行駛,並避免撞到其他車輛。

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總裁表示,一些司機可能會覺得,部分自動化輔助系統,讓長途駕駛更輕鬆,但沒有證據表明,它可以讓駕駛更安全。

他指出,當系統缺乏適當的安全保障措施時,就會帶來新的風險。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