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TikTok計劃承租Meta位於舊金山市中心的部分辦公室(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朱慧琪報導】

TikTok似乎沒有受到議案影響,據報導,TikTok計劃承租Facebook母公司Meta位於舊金山(三藩市)市中心的部分辦公室。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的報導,仍然屬於中國公司字節跳動的TikTok,正計劃承租Facebook母公司Meta位於舊金山市中心Fremont街181號,佔地約三層樓的部分辦公室。

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新租約仍然處於談判階段,尚未簽訂作實。

這座樓高57層的商住兩用公寓大樓,現時大部分單位空置。

在疫情爆發前,舊金山的科技業發展蓬勃,而Meta曾租賃大樓整個辦公室部分,面積約為435,000平方英尺。

但隨著疫情令遙距工作普及化,經濟情勢亦有改變,Meta在去年年初開始,尋求將該辦公大樓轉租。

Meta發言人在本星期沒有證實也沒有否認與TikTok商談的消息,亦拒絕回應,而TikTok和字節跳動均沒有回應。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