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40名州司法部長聯署促Meta加強保安防帳戶被盜用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朱慧琪報導】

40名州司法部長聯署致函給Meta,指消費者投訴帳戶被盜用和被封鎖劇增,呼籲Meta要立即採取行動。

40名州司法部長聯署致函呼籲Instagram和Facebook的母公司Meta,在防止帳戶被盜方面要做得更好。

消費者指不法之徒入侵用戶帳戶,更改密碼封鎖原來用戶,並發布自己的內容,閱讀私人訊息,以進行欺詐或其他非法行為,甚至令用戶蒙受金錢損失。

信函要求Meta要立即採取行動,加強防止入侵的策略,還要求Meta提供過去五年帳戶被入侵的數量、懷疑令帳戶被盜用的情況上升的原因,以及所採取的保障措施。

Met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有大力投資訓練執法和審查團隊,並擁有專門的檢測的工具,來識別被盜用的帳戶和其他欺詐活動。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