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新聞】美國消費者信用評分十年來首次下降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flexyfinance / flickr / CC BY 2.0 / Pexels)

【KTSF】

美國消費者信用評分十年來首次出現下降。

評定借款人信用強度的FICO分析公司表示,全國的平均信用分數由7月份的718分,降至10月份的717分。

這種情況上次發生是在2013年,當年平均FICO分數下降了兩分至690分。

許多經濟學家表示,這小小的下降,並不是經濟上的紅燈,但可以被視為一些美國家庭感受到經濟壓力的跡象。

FICO表示,這主要因為該付的款項並沒有支付,以及負債更多,其他因素包括高利率和生活成本的上升。

儘管最新數據顯示下降,但FICO表示,分數仍高於疫情前的水平。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