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Pleasanton市婦人被發現中槍身亡 男疑犯在580公路吞槍自殺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東灣580公路San Leandro市路段週四因為警方調查一宗謀殺自殺案,導致西行線一度需要封閉。

事件起因源於東灣Pleasanton市發生的一宗兇殺案,一名婦人在早上11時10分左右,在位於Saginaw Circle的家中被發現身中多槍死亡。

警員駕駛一輛臥底警車,尾隨男疑犯駕駛的汽車駛入580公路西行線,其間疑犯的汽車在駛至San Leandro市Benedict Drive附近時停下,警員嘗試接觸車內的疑犯時,發現疑犯已吞槍自殺。

580公路西行線在事發後一度全線封閉,下午陸續重開個別行車線,至下午5時40分才全面解封。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Bay City New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