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費城巴士站針對中學生槍擊多人傷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美國費城發生槍擊,至少八人受傷,其中一人情況急殆,是當地近日第四宗槍擊。

大批警員封鎖現場調查,並在證物旁放置標記。

警方說事發於周三下午,一批中學生在巴士站排隊上車時,三名在附近一架私家車埋伏的槍手向他們亂槍掃射,開了至少30槍,八名15至17歲的中學生受傷,送往附近醫院搶救。

當地過去三日已經發生三宗涉及青少年的槍擊案,造成11人受傷,市長說針對青少年的槍擊不能接受,已經要求警方全力緝兇。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