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奧克蘭分別發生槍擊案 多人受傷(視頻)

 
【KTSF】

舊金山(三藩市)和東灣奧克蘭(屋崙)週末分別發生槍擊案,造成多人受傷。

上星期五晚上8點左右,舊金山Drumm街靠近海旁一間酒店裡面發生槍擊案,兩個男人中槍受傷,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險。

警方後來收到消息指出,涉嫌開槍的疑犯有意自首,而他案發後去了Merced,舊金山警方在當地警方協助下,拘捕了25歲疑犯,他是中谷Fresno居民。

星期六傍晚大約6點,舊金山灣景區3街夾Quesada Avenue發生槍擊案,有6個人中槍,警方在現場發現滿地都是子彈殼,6名傷者送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涉案疑犯仍然在逃。

警方表示,案發後加派警員到現場一帶巡邏,並調查案件。

有線索人士請通知警方,匿名報案熱線(415) 575-4444,或發短訊至TIP411。

東灣奧克蘭星期六凌晨1點左右發生開槍案件,有6個男人中槍,現場位於商業區9街夾Washington街,距離奧克蘭華埠不遠,傷者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仍在調查案件,並懸紅3萬元呼籲市民提供破案資料,匿名舉報電話是(510) 777-8572。

(Copyright 2021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