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第4名被告被控謀殺人奧克蘭越裔警員黎順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KTSF 尹晉豪報導】

東灣奧克蘭(屋崙)12月發生的殺警案,有第4人被控謀殺警員黎順(Le Tuan)。

奧克蘭警隊36歲越南裔警員黎順,在上年12月29日凌晨時分,調查一宗大麻店盜竊案報告時中槍,送院後傷重死亡。

Alameda縣地檢處表示,28歲的Sebron Russell最初被指控三項入室盜竊罪,但起訴書現已改為包括謀殺的控罪。

Russell否認入室盜竊罪,並以27萬多元的保釋候審。

根據The East Bay Times報道,他在幾週前改變了立場,簽署了承認較輕控罪的文件,隨後地檢處加控他謀殺罪。

他目前還面臨另一項有關謀殺黎順同袍未遂,以及2019年有關綁架搶劫罪名的指控。

Russell和其他的同案被告,定於3月4日舉行初步聽證會;。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