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台灣海洋委員會稱5艘大陸海警船進入金門水域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有線新聞】

台灣海洋委員會稱,昨日共有5艘大陸海警船進入金門水域。

福建海警繼周日組織艦艇編隊在金門附近海域執法巡查後,據台灣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表示,昨日再有5艘大陸海警船出現,其中一艘進入台灣所謂的金門「禁止水域」,但時間不長,海巡署有透過廣播要求船隻離開。

福建海警早前在台灣海巡追截大陸快艇,導致兩名漁民死亡事件後,在廈金海域展開常態化巡查,曾強制登上一艘台灣的遊輪檢查,台灣軍方曾表示不會直接介入。

(Copyright 2024 i-CABLE.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