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Sierra山脈積雪顯著改善 為滑雪愛好者帶來佳音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張擎鳳報導】

加州內華達Sierra山脈今個滑雪季節開季雖然有點遲緩,但近期的大量降雪已經改變情況,令滑雪場成為冬季運動愛好者的天堂。

星期一下午,風吹起來了,雪也刮起來了,這個情況加上過去48小時內促使Soda Spring的降雪達到21英寸。

Sierra山脈高速公路受到嚴重影響,這是星期一晚從80號州際公路Castle Peak附近看到的景色,能見度有限,道路被冰雪覆蓋。

Sierra雪實驗室員工Andrew Schwartz說:「有時我們起步緩慢,但我們仍然可以達到接近平均降雪量,甚至高於平均水平,結束下雪季節。」

這是過去兩天連接發生風暴帶來的降雪量正面影響,雖然背景充斥著路上汽車慢駛、擠塞和失控打轉,星期一下午Donner Summit80號州際公路東行線,連續發生多宗交通事故,要暫時封閉。

Andrew Schwartz說:「我們的降雪量和雪水量確實從相當低,上升到平均水平的72%左右,這與我們本季度開始時的數值相比是一個巨大的增長。」

在中內華達山脈,柏克萊加州大學的雪量監管實驗室,在暴風雨最嚴重時電力中斷,但這些問題並沒有影響人們深入了解這場雪對加州意味著什麼。

Schwartz說:「我們還有2月剩下的時間和3月,而且我們之前也有過在冬季未時得到大批降雪,我們的雪季開始緩慢,然後得到了很多雪來彌補。」

一位滑雪者總結道,與去年相比,今年的雪季緩慢開始。

單板滑雪人士Zach Riley說:「想得到像去年的雪季是不切實際,這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種反常現象,但那裡有雪我們就去那裡。」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