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風暴在南加州引發山泥傾瀉和洪水氾濫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CA State Parks)

【KTSF 張擎鳳報導】

兩股大氣河風暴先後吹襲加州,引發山泥傾瀉和洪水氾濫,而南加州就受到最大的影響,已經有三人因惡劣天氣事故喪生,週二這些災難繼續困擾著南加州居民,目前仍然有數萬戶家庭無電力供應。

週二洛杉磯洶湧的河流,因洪水氾濫而水位上漲,南加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約有3千萬人面臨洪水威脅。

現在只是2月6號,但洛杉磯已經錄得一年中4分之3的降雨量,目前土地面的水分已經過度飽和,並且不勝負荷。

洛杉磯消防官員報告稱,迄今已發生了300多宗山泥傾瀉。

一些司機目睹大堆的山泥流到主要高速公路上,有些其它道路遭到洪水淹沒,例如San Fernando山谷的這名男子,要在車頂向救援人員揮手呼救。

星期一出現的驚險鏡頭,一名男子為了救自己的狗,跳入急湧的洛杉磯河,急救人員使用直升機吊下一名救援人員,將人和狗安全救出,目前他們情況良好。

一系列風暴也為內華達山脈帶來了降雪和強風,對許多遊客和業主造成混亂。

McClarren Ranch Supply農場主人Alyssa McClarren說:「這是我們的麻袋飼料穀倉,它被風吹到翻過我們的欄柵,並摧毀了我們旁邊的商業船隻。」

Sacramento北部Butte縣的官員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以便引進更多資源,他們以及加州的大部分地區將面臨長期的清理工作。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