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聖荷西兩間大麻藥房暫時關閉 若永久關閉將影響聖荷西稅收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Elsa Olofsson / CC BY 2.0)

【KTSF 尹晉豪報導】

聖荷西有兩間大麻藥房暫時關閉,他們一旦倒閉.聖荷西將損失數百萬的收入。

名為MedMen和Herbs的大麻店,在過去幾週都關閉聖荷西的門店,大麻零售商MedMen一度估值16億元,在股價跌至零後,暫時關閉聖荷西的門店。

其Yelp頁面表示,將在今年年底重新開放,但這個仍然意味著,可能會失去每月10萬元的稅收。

而Herbs是當地一間以夫妻型式經營的小型店舖,店舖在聖荷西拒絕續簽許可證後被迫關閉,原因是因為該公司欠下聖荷西數十萬的稅款。

有數據顯示,聖荷西去年有16間的大麻藥房,收入達1,660萬元,根據聖荷西的預算預測,今年從大麻店取得的稅收,預計將有約1,580萬元,比2022-23財年減少近13%。

如果這兩間大麻店永久關閉的話,稅收可能會減少至少200萬元。

自2020年以來,大麻稅收一直在萎縮,當時的大麻稅收為1,870萬元。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