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加州參議員威善高第三度提法案將迷幻蘑菇合法化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ADF)

【KTSF】

加州參議員威善高再次提出將迷幻蘑菇合法化,是繼他去年提出的同類法案被州長紐森否決後,第三次嘗試推動醫藥用迷幻蘑菇合法化。

州參議員威善高這次提出的SB1012法案,和去年嘗試將迷幻蘑菇非刑事化的法案有所不同,這次是針對在受監管的醫療情況中合法使用迷幻蘑菇,在有牌照和受過訓練的專人陪同下,讓21歲以上的人士接受迷幻蘑菇療程。

法案並不會容許售賣、私人擁有及使用迷幻蘑菇。

威善高表示,加州有一個龐大的迷幻藥治療師地下網絡,該法案將會容許他們合法經營,相信州長紐森不會作出否決。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