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UCSF Health將斥資一億購買舊金山兩間社區醫院(視頻)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KTSF 古琳嘉報導】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療機構UCSF Health將斥資一億美元,購買兩間位於舊金山的社區醫院。

《舊金山紀事報》週二獨家披露,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療機構UCSF Health證實,已經簽署協議,將支付一億元購買兩間經營困難的社區醫院。

交易將在3月底前完成,這兩間醫院分別是位於舊金山Stanyan街450號的St. Mary’s醫療中心,以及位於Hyde街900號的Saint Francis 紀念醫院,這兩間醫院都隸屬於Dignity醫療機構,其中已經有167年歷史的St. Mary’s,是舊金山最古老的天主教醫院。

這項交易的可能性最早在去年7月出現,當時St. Mary’s的部份醫生擔心,UCSF接手將會削減一些重要的計劃,不過UCSF則表示,希望透過對這使用不足的兩家醫院投資,為消費者帶來多元照護的選擇。

交易一旦完成,將把這兩家醫院的設施及數千名員工納入UCSF旗下,使得UCSF除了現有一家急診室和1,200個床位外,增加兩個急診室和500個床位。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