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聞】大氣河風暴對加州造成的經濟損失估計高達110億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County of Los Angeles)

【KTSF】

加州上週末的風暴造成的經濟損失,估計高達110億美元。

提供商業氣象資訊服務的AccuWeather公司初步估計,這次侵襲加州的暴雨,不但帶來破紀錄的降雨,還導致數人死亡,造成的災情損害以及經濟損失,更達到90億到110億美元之間。

AccuWeather指出,南加州洛杉磯西部山區,這次風暴降下超過11英寸的豪雨,是147年以來最高雨量的兩天之一,州府也證實有兩人因為樹木倒塌相關事故而死亡。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