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新聞】拜登勝出南卡羅來納州民主黨總統初選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The White House)

【KTSF】

民主黨第一場正式的黨內總統初選週六晚在南卡羅來納登場,總統拜登以超過9成得票率大勝。

拜登週六在開票九成七後,以約12萬6千多張選票,超過96%的得票率,在南卡羅來納州民主黨初選預計大勝,將奪得當地全部55張黨代表票。

一如外界所料,遠遠拋離兩名黨內對手,眾議員Dean Phillips,及暢銷書作家Marianne Williamson。

分析指,南卡州的這場初選,是拜登在非洲裔選民中支持率的指標。

上屆民主黨內初選,拜登就是在非洲裔選民的支持下幫忙起死回生。

拜登競選團隊在選後發表聲明表示,這場初選勝利是在11月大選打敗特朗普的第一步。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The Associated Press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