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新聞】新航空公司Air Premia進駐舊金山國際機場 經營直飛首爾航班

KTSF想聽聽您的意見﹐看完這篇網上報導後﹐請抽空填寫一下本頁最下面的問卷。

【灣區新聞】

舊金山(三藩市)國際機場在5月起,將會有一間新航空公司進駐,由舊金山往返韓國首爾。

舊金山國際機場宣佈,由5月17日起,將有一間新的航空公司Air Premia進駐,將會提供從舊金山直飛往返韓國首爾仁川機場的航班。

Air Premia計劃每星期營運4班往返班機,他們使用的機隊是波音787客機。

網上平台顯示,Air Premia總部設在南韓,2017年成立,而5月17日由舊金山來回首爾的機票價格是1294元。

(Copyright 2024 KTSF.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material may not be published, broadcast, rewritten, or redistribu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請抽空填寫下面的問卷。

您喜歡的新聞